close

寂寞吞噬著過去的回憶

一個人開始生活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沒有自已想像中堅強

受了委屈 難過的掉淚 也只能在關上房門後

以為 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這才發現 原來過去自己被保護的很好

被冷潮熱諷的感受其實真的很不好

好朋友跟家人離我好遙遠

電話 MSN FB的幾句安慰 撫平不了我的害怕

衝動的回家只是想找尋溫暖

身邊的好友越來越少 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因為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越來越多已婚的朋友

好像我的世界慢慢的跟他們不同了

他們的生活有小孩 有老公 有公婆

但是我的世界 除了自己就是家人了

原來~~年紀漸長 有些事情就是會改變

努力告訴自己要學會跟寂寞和平相處

這是我人生必經的另一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